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图片新闻

我局调查队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网站管理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1129,省统计局调查队召开中层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人事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调查队近期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调查队队长乔智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及各分支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部署落实。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高质量地完成省局党组部署的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日常管理,抓紧研究制定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项规定。

 

  会议明确了调查队班子成员分工,通报了新组建的各部总体情况,对人事档案、印章、考勤、车辆等行政管理及财务决算、医保、固定资产、公务卡等财务管理事项做出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副队长张福多主持会议,各部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