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统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网站管理3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为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统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近日,我局举办专题统计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社会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秦浩作专题讲座。

 

 

 

 

  秦浩教授从“知其然”: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学内涵;“知其所以然”:应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挑战;“知行合一”: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与我局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助于党员干部学深《意见》主要内容,悟透《意见》精神实质,践行《意见》各项要求。

 

  我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各行政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奇主持讲座。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