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图片新闻

乔智媛一行到驻村干部工作点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网站管理3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阖家欢庆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1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调查队队长乔智媛一行到我队选派乡村干部工作点北镇市正安镇正安一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期间,乔智媛一行视察了村部改善后的办公环境,对村部领导一年来对我队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方面的关爱和指导表示了感谢。随后,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品,还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以改善生活条件。

 

  省统计局调查队副队长张福多、专职副书记南福贵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