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责任编辑:佟轶博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统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结合全局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 8 17 ,邀请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林宏杰作专题辅导。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局调查队队长乔智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及局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林宏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辽宁建设”为题,重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全面推进法治辽宁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辽宁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依法治国实践取得的重大进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并结合辽宁实际,阐述了法治辽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支撑保障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自觉树牢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努力在法治辽宁建设进程中贡献统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