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工作动态

社科文处参与编辑的《辽宁科技统计年鉴2021》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责任编辑:佟轶博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省统计局社科文处积极谋划、认真组织,会同省科学技术厅、省重要技术创新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共同编辑的《辽宁科技统计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年鉴收录了全省、各市以及有关部门年度科技统计数据,涵盖全省综合科技活动情况、政府部门属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科技活动情况、工业企业科技活动情况、高等院校科技活动情况、全国各地区科技活动情况,全面系统地反映了我省科技活动的规模、结构、布局及发展状况。该年鉴的出版发行可以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分析辽宁科技发展状况,开展科技与经济相关研究工作提供详实的统计数据支撑。

附件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