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局:广场宣传 走访企业 营口市民感受统计新气象

作者:省统计局网站管理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920是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本届开放日的主题为“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活动当天,营口市统计局联合辽宁省统计局营口市调查队在万达广场举办大型宣传活动,以促进公众了解和感受营口“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工作。

  活动现场,彩虹门矗立,彩色气球高高飘扬,洋溢着“开放日”节日的气氛。通过设立统计咨询站、树立宣传板、分发宣传单和环保袋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向广大公众普及统计法律知识,做好“三新”统计宣传,吸引公众对“三新”统计制度的关注度,将“三新”统计具象化、亲民化。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于201781日起正式施行,借助本次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百姓了解统计法律法规,为我市营造了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

  现场活动后,市统计局领导走访调研了营口“三新”企业典型代表——营口电商大厦,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了解“三新”企业发展现状。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亲临视察活动现场。

制作单位:辽宁省统计局  版权所有 辽宁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