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区篇

锦州局队联合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作者:省统计局网站管理3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在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为展现和回顾一代代统计人牢记党的嘱托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历程中创造出的不平凡业绩, 9 19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锦州调查队成功举办第十届 中国统计开放日 宣传活动。本届开放日以 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 为主题,展现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锦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精神风貌,反映统计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

 

 

 

  在活动主会场,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锦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市民通过统计数据感受时代巨变。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群众展开热情洋溢的宣传,使公众了解统计、感受统计和支持统计,真正理解统计数据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统计调查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从而推动统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在社区分会场,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进社区送统计知识活动。党员走入社区,送去统计宣传书籍,市局领导还专门为社区党员上了一次统计普法党课,使统计知识走基层、接地气,提升了统计工作的知晓率。

 

  在县区分会场,通过深入企业、开展座谈、组织参观、悬挂条幅等形式同步举行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统计氛围,切实提高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宣传实效。

 

 

  此外,市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辽宁省统计局制作的宣教片《历史的记忆—东北人民政府统计局》,重温统计历史的记忆,提升统计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

制作单位:辽宁省统计局  版权所有 辽宁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