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通知通告

辽宁省统计学会转发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网站管理3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各市统计局,省(中)直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相关企事业单位,省统计局各处室、局调查队各部及各分支机构:

 

  按照《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省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组织本部门本单位的推荐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对推荐成果严格把关,确保研究方向、学术观点的正确。同时,按照中国统计学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填写《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

 

  二、报送时间

 

  每个单位推荐1-2项研究成果,于820日前报省统计学会(暂报电子版)。省统计学会统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出我省向中国统计学会推荐的三项研究成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婷婷

 

  联系电话:8689292313940120728

 

  电子邮箱:htingt1987@163.com

 

  邮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0号,辽宁省统计局调查队

 

  邮政编码:110032

 

  附件1: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

 

 

 

  辽宁省统计学会 

 

  2021726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