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图片新闻

辽宁统计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东北财经大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网站管理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委托,省统计局负责组织,东北财经大学负责承办的2018年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专题培训班于近日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辽宁省统计局部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市统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省统计局调查队内设机构和各市调查队负责同志等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910简短的开班式上,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同志代表东北财经大学到欢迎词,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省统计系统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

 

 

 

  辽宁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海波出席了开班式并作培训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专题培训,增强统计改革和创新意识,切实提高培训和学习效果,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学习目标,以学习推动统计改革、以改革推动新时期统计工作。同时还要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信守开班前的学员廉政承诺,加强自我约束,不能出现任何违纪问题。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省统计局党组多次专题研究、并对相关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东北财经大学作为我省领导干部培训重要基地,针对全省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的实际,制定了科学细致的培训方案和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带五基地,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与辽宁创新驱动发展路径,现代经济体系,东北经济形势与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结合中央巡视组反馈谈廉政建设、统计法专题讲座、统计数据处理与应用等专题,安排知名专家教授和有实践经验的领导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都能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讨论,通过培训学习和研讨,增强了对辽宁“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了统计干部领导能力和自身业务素质。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