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工作/图片新闻

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培训班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网站管理3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812-14日,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培训班在沈阳举行。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海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各县(市、区)统计局长,省统计局调查队分支机构队长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姜海波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省局党组根据统计改革发展需要和统计部门领导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推进教育培训对象向全省统计系统更大范围特别是基层领导干部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系列文件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提升统计业务能力和统计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

 

 

 

  姜海波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努力掌握好培训内容,对既有的实践和认识进行再总结和再梳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同时,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期间,国防大学、省委党校等有关专家、学者分析了宏观国际国内形势,省统计局相关部门先后结合各自专业实际工作讲解了统计方法制度和工作要求等。

版权所有:辽宁省统计局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06546号-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24-8689204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0号